• 首页
  •  > 
  • 基地展示
  • 灵山

      灵山风景区位于杭州市西南部周浦乡,临西湖、傍钱江,距市区十九公里,离六和塔十二公里,在钱塘江与富春江连接处,属西湖区边缘,是西子湖畔著名的风景胜地,占地面积12.17平方公里,由24个溶洞群组成。整个灵山风景区,峰峦叠翠、树木丰茂、四季如画。春天,山花烂漫;夏天,漫山遍野的枣树结满累累果实;秋天,红叶连片,枫叶如丹;冬天,满山仍见葱绿,风景宜人。景区空气清新,生态保持良好,犹如“天然氧吧”。灵山洞内石笋众多,形态千奇百怪,亚洲第一高度的天柱峰和犹如天上银河的玉莲飞瀑最具特色。仙桥洞玉珠飞溅,水乐人更乐;置身于灵山洞天、仙桥福地,仿佛是进入了神仙世界。


      灵山幻境亦名灵山洞,距今已有1500余年的历史。此洞别于他处,为竖井式,高低相差109米,总面积4000多平方米,有麒麟迎宾、水底洞天、赛昆仑、天柱厅、大云盆等五厅。钟乳石百态千姿,似花似果,似禽似兽,似仙人伏卧,似虎兔奔跑,栩栩如生。

     

    周浦 灵山.jpg

     

     

    上一篇:海皇星                    下一篇:杨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