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体验式内训
  • 企业沙盘

      企业沙盘模拟决策是将背景设定为一家生产型企业,此课程将把参加训练的学员分成4—6组,每组4—6人,每组各代表一个不同的虚拟公司,在这项训练中,每个小组的成员将分别担任公司中的重要职位(CEO、CFO、CMO、COO等)。每个公司都是同行业中的竞争对手。参与者以切实的方式体会深奥的商业理念看到并触摸到商业运作的方式。这种体验式培训能使参与者学会收集信息并在将来应用于实践。剥开复杂外表,直探经营本质。企业结构和管理的操作全部展示在模拟沙盘上,将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论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学员体验和学习。完整生动的视觉冲击,将极为有效地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能力。


      企业沙盘模拟决策是围绕企业资源、加之、空间三个核心要素进行的一场商战博弈。参与者通过模拟企业的整体运作过程,透彻地分析企业外部环境条件和内部资源实力,制定整体战略规划,还要在生产、销售、营销、财务、研发等方面作出决策,在顾客、市场份额、技术创新、利润等方面展开竞争。在实战模拟进程中,通过学员的认真参与,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企业运作的一系列问题,从而提高学员的决策能力。

     

    企业沙盘

     

     

    上一篇:试金石                    下一篇:客户关系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