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户外特色
  • 狼群镭战

      “市场VS战场!商道VS兵道!团队VS军队!”公司在市场崛起的过程、团队成长壮大的过程、产品逐渐占有市场的过程中,至始至终都贯穿着对抗——“和对手对抗、和自己对抗”、“团队与团队的对抗、个体与个体的对抗”。狼群镭战以战争看管理的角度开发出创新型互动体验培训,用高科技军事对抗模拟平台,结合传统的授课、情景模拟、沙盘推演和团队拓展训练,融知识学习、技能提升、意志锻炼、娱乐互动为一体的开创性课程,参训学员将全程感受到高度仿真超越现实但又贴切实际工作的培训乐趣,培养学员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令行禁止的军事化执行力。


      世界最有效率的组织是军队。军事主题管理培训已经成为企业竞争、制度建设、传承、员工忠诚等问题的学习源泉。现代企业管理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都可以从解放军的军事管理思想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通过“狼群镭战”军事主题拓展培养团队成员塑造自身的行动准则,坚忍不拔的精神、自我控制能力、坚决勇敢机智灵敏的性格;最终目的就是为企业打造企业的狼性军团!

     

    狼群镭战.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境外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