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户外特色
  • 境外驴行

    安娜普纳尔.jpg

     

    【推荐理由】1、户外界“殿堂级”徒步线路之一;
                 2、领略尼泊尔异域风情,感受印度教文化;
                 3、游览东方瑞士小镇博卡拉,亚洲最大的森林公园奇旺;
                 4、入门级徒步强度,适合各类户外爱好者;
                 5、“相当安全”,尼泊尔对中国人的友好世人皆知;
    【签证问题】1、由众行公司代办,签证成功率100%;
                 2、如个人自行办理,可以在上海、北京直接办理;


    【徒步路线】加德满都—奇旺—博卡拉—小环线—博卡拉—加德满都
    【活动类别】徒步/穿越/行摄
    【强度系数】★★★          (最高7星)
    【精彩系数】★★★★★★★  (最高7星)
    【全程时间】10天10夜(遇到特殊情况可能延长1-2天)
    【徒步时间】4天
    【成行人数】10—15人(5人成团)
    【活动日期】2012年01月20日—2012年01月30日(此时段为春节期间,时间为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初八)
    【集合地点】加德满都black yard hotel
    【集合时间】2012年01月20日(腊月十二月二十七)晚19:00
    【执行公司】杭州众行拓展训练有限公司
    【领队教练】杨明、安夜
    【手 机 卡】1、直接在国内办理国际漫游;
                 2、可购买尼泊尔当地卡,GSM格式,直接换卡即可;


    一、【具体行程】
    D0加德满都(集合日)
      抵达加德满都机场后在入境大厅办理入境验关手续(友情提示:您可以在机场入境大厅兑换少许尼币,供打车、付小费等),然后提取行李出机场,乘车前往指定酒店入住(到时请联系众行户外领队),下午您可以自由活动。晚上7点,在酒店大堂集合,开行前会。
    交通:飞机+巴士
    住宿:加德满都black yard hotel或同等酒店(准3标间,热水空调)
    餐食:无
    推荐:建议浏览——加德满都“Durbar”广场(世界文化遗产);


    D1加德满都——奇旺
      早餐后乘车,前往尼泊尔乃至亚洲知名的奇旺国家森林公园(海拔:150米),约5小时车程。抵达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下午开始体验丰富、刺激的丛林活动:骑大象穿越丛林、划独木舟、乘牛车参观塔奴族村落、参观小象饲养中心、欣赏塔奴族歌舞表演等。
      当日下午深入丛林腹地。进入丛林必须骑大象,一头大象可以坐4人,坐在大象背上,缓慢在这个南亚最大的森林公园里穿行,在向导的带领下,去寻找著名的亚洲犀牛、孟加拉虎、羚羊、鳄鱼等珍稀野生动物。傍晚,大象会下河冲凉,它的绝技就是吸满一鼻腔的河水向你喷出,顷刻让你变成落汤鸡,这是充满刺激与欢乐的一天。
    交通:包车
    住宿:奇旺丛林度假村
    餐食:早、中、晚


    D2奇旺
      继续丰富多彩的丛林探险活动:乘拉普蒂河独木舟看鳄鱼、丛林徒步、观鸟等,享受精彩而休闲的丛林生活。公园内晚餐后开始欣赏著名的原始塔奴村歌舞,加入到舞蹈的人群中,尽情享受异国的热情奔放。
    交通:步行
    住宿:奇旺丛林度假村
    餐食:早、中、晚


    D3奇旺——博卡拉
    餐食:早、午、晚餐    住宿:博卡拉
      乘车前往宁静闲适、风景秀丽的雪山小镇博卡拉(海拔:800米)。约5小时后到达,抵达后前往酒店入住。接下来就开始您悠闲自由的的博卡拉之旅吧。可以在湖边漫步,也可以购物或在酒店的顶楼喝茶看着远处的雪山发呆。
    交通:包车
    住宿:宾馆
    餐食:早、中、晚餐不含,建议中餐馆AA
    推荐:建议浏览—深不可测的大卫瀑布(Devi’s Fall)。然后前往湖边区(LakeSide Area),在秀美的费瓦湖(Fewa Lake)泛舟,或漫步湖边,欣赏波卡拉秀美迷人的湖光山色。波卡拉被誉为南亚瑞士,其湖光山色和闲适的生活节奏很适宜忙碌的人们来此享受短暂而宁静的美好时光。


    D4博卡拉——NayaPul(南丫普尔) ——Ulleri(乌若里)
      出发前集合,可以把一些不需要的装备和行李寄存在酒店!然后乘班车前往南丫普尔(NAYAPUL)开始著名的安娜普尔纳小环线徒步之旅。准备好装备、灌满水壶,向今天的目的地乌若力(Ulleri)进发。一路伴随着欢快的溪水和百鸟的歌唱,在领队的带领下,行山约6小时,傍晚抵达乌若里,入住客栈,享受首晚的安娜普尔纳山村飘过的炊烟。
    交通:包车+徒步
    住宿:乌若里客栈
    餐食:早、中、晚


    D5 Ulleri(乌若里)——Ghorepani(戈瑞帕里)
      从乌若里出发,沿着山间小道继续行山。今天的目的地是杜鹃圣地--戈瑞帕里(Ghorepani)。戈瑞帕里是这次行山最精彩的地方,因为这里是观赏鱼尾峰、安娜普尔纳二峰与8000米以上的道拉吉里峰的观景台。下午抵达戈瑞帕里,入住客栈,可洗浴热水澡。然后在火炉旁品着香浓的咖啡眺望窗外雪山连绵。
    交通:徒步
    住宿:戈瑞帕里客栈
    餐食:早、中、晚


    D6 Ghorepani(戈瑞帕里)——Poon Hill(布恩山)——Ghandruk(甘戴克)
      早4:30起床登布恩山(Poon Hill,海拔3200米),观赏安娜普尔纳日出时鱼尾峰、安娜普尔纳二峰与道拉吉里峰的惊艳亮相。从客栈步行到布恩山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抵达后太阳即将点染群峰,这里会让人感动不已,因为环顾四周的挺拔雪山实在是对此次行山的最好奖赏,你会觉得尼泊尔行山的魅力无法阻挡。从布恩山下来,早餐后继续行山旅程,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Ghandruk(甘戴克),中午在峡谷中的塔达帕尼(Tadapani)休息吃饭,一天大部分路段为下行山路,行走时间较长(大约7-8小时),山路风光无比美丽。抵达目的地后入住客栈休息。
    交通:徒步
    住宿:甘戴克客栈
    餐食:早、中、晚


    D7 Ghandruk(甘戴克)——Nayapul(南丫普尔)——博卡拉
    餐食:早、午、晚餐    住宿:博卡拉
      今天是回程的最后路途,也许很多人已经疲惫不堪,但是一想到晚上将在博卡拉柔软的床铺上享受久违的美梦,我们一定会坚定的走完这最后的一段美丽山路。中午抵达南丫浦尔(Nayapul),午餐后乘车返回博卡拉。入住宾馆,洗去4天行山的辛劳,晚餐后在湖边区灯红酒绿的城市夜生活中回味4天里那些值得记住的点点滴滴。
    交通:包车
    住宿:宾馆
    餐食:早、中。(晚餐不含,建议中餐馆AA);


    D8博卡拉——加德满都
    餐食:早、午、晚餐    住宿:加德满都
      乘车返回加德满都,沿着普利特维公路(Prithiv Hwy)两侧绵延起伏的山峦回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全程需时8个小时左右,达到加德满都大家可以自由活动,逛逛繁华的泰米尔区,选购一些礼品(手工木雕、挂毯等)!
    交通:包车
    住宿:宾馆
    餐食:早、中。(晚餐不含,建议中餐馆AA);


    D9 加德满都
      包车前往印度教圣庙“帕斯帕提那寺”(Pashupatinath,世界文化遗产),与印度教苦行僧合影,隔着巴格马蒂河眺望印度教徒火葬。游完帕斯帕提纳神庙大约需要1小时。接着参观著名的“猴庙”,猴庙建在加德满都以西的山顶上,登顶后可俯览整个加都谷地,你会发现其密密麻麻的建筑甚至超过了上海。这里的猴子虽然不怕生人,但也不会象峨嵋山的猴子会主动打劫你。午饭后帕坦的杜巴广场,晒着太阳,享受异域的那一抹风情。晚上举行散伙大聚餐!
    交通:包车
    住宿:宾馆
    餐食:早、中、晚,晚上聚餐,吃散伙饭,然后可以集体去泡吧;


    D10加德满都——回国
    结束我们这十天的快乐旅程!回到凡尘,机场吻别!
    交通:飞机

     

     

    上一篇:狼群镭战                    下一篇:年会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