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基地展示
  • 大明山

      大明山——浙西被遗忘的最后净土,临安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镶嵌在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海拔1489.9米,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有大小景点94个,以“一泓碧湖、十里峡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隧洞、群峰如画,林海无边”而著称,以朱元平时屯兵大明山千亩田反元兴明的史实为文化依托,历史悠远,风光奇美,吸引了四方游客纷至沓来。大明山一年四季皆美景,同时也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大明山是我们的一个精品户外基地,我们在大明山长期设专业的项目装备、专业培训师和教练员进行徒步穿越、桥降、岩降、溜索、瀑降、攀岩、溯溪等野外拓展项目,让您即可体验时尚户外运动,又能春赏山花烂漫;夏赏溪水淙淙;秋赏满山红叶;冬赏壮美群山。

     

    临安 大明山.jpg

     

     

    上一篇:琵琶湾                    下一篇:海皇星